我一直試著 尋找當時的熱情 但似乎離我好遠好遠
每次的失敗 我都當做是推進成功的墊腳石

回想那一刻的感動 是多麼的刻骨銘心ㄚ~ 好想回到當時的我
只可惜 時間不會因為我而暫停 滴答滴答... 好快

決定是一件容易的事 對我來說~ 人生就是不斷的抉擇
聰明的我 沒想到也有失手的一天 錯過 是不能再重來的ㄚ~

想到那次 在"阿瀘古洞" 我真傻 本來可以抓住機會的
卻讓它溜走了 當天晚上 我好氣自己 但 來不及了

決心是一件很難的事 對我來說~ 因為善變就是我的專利
笨呆的我 不敢去想萬一成功的可能 明天 一直都會在ㄚ~

過完年 跟弟相約要一起減重 我真差 沒幾天就破功了
今天晚上 我安慰自己 一切 都還來得及ㄚ

關於 "愛情" 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