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整個人都處在 身心不平衡的狀態下
一心一意 就是在期盼 頭份公司的事 能夠早日解決

還是不談公事 讓我頭痛 完全沒fu~ 寫blog
我可是 "金卡"會員ㄋㄟ~ 太偷懶了啦!

今天上課的路上 和回家的路上 都有車禍 好可怕喔
我親愛的朋友們 行車要小心喔~

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就是 寫一封信給陌生人
這是我生平 有史以來第一次 做這種事 有點.....

會很怪嗎? 那是一個車子雜誌的報導 是一家物流公司
有使用這個牌子的卡車車頭 我老爸的車也是用這一家的

所以 有一天車行的業務來我們家拜訪 就將這本雜誌留下來
我是因為無聊 才隨便翻翻 裡面介紹了許多 有關卡車的介紹

在最後一篇 寫的就是這家物流公司的總裁 將事業慢慢的轉移
給兒子 其實 我對事業傳承的這一塊 心中感觸良深

才突發奇想的 想將心中的感受與當事人分享 如此而已
其實 我想認識這個人罷了 上網找到公司的住址 鼓起勇氣

把信寄出去了 希望他能給我回信 好緊張喔~~


終於 看到了 "海角七號" 我只能說 太好看了 想再看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