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來更新 我的blog了 有點懶惰ㄛ~
在公司裡 雖然有很多時間 可以上網 但..
很奇怪 我就是沒 idea啦!

在公司 就是覺得煩 很不想面對 "某些人" 吧~
一方面 現在公司的情況 處在最後的收尾
有很多細節 正在收尾

對方還在推托拉 我們這兒又要配合對方
好不容易 已經 走到最後關頭 況且 目前的官司
對我們是绝對有利

我相信 一定沒問題 一定要有強烈的信心

昨天 紙片人 小依 一直稱讚我的身材很好
我被誇的 都快飛上天了呢~

差點 動搖我想要減肥的信心 唉~ 我只能說
瘦子永遠不懂胖子 胖子永遠都在羨慕瘦子

昨晚 下課回家 打了一杯 "摩卡香草奶昔"
超好喝的~ 讚~~ 讚~~~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