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出門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樓上的神明聽拜拜
為的就是 祁求家人跟朋友身體健康 行車安全
在來就是 頭份公司的合作案 能儘早成功 合作順利

早在好幾個月以前 我就受不了 這樣的生活
也許 我習慣 對自己交代好就好了的那種工作
簡言之 就是 "自由業" 就算之前再父母公司工作時

我不必 在意別人 一向自由自在的我 自從那位副總來了之後
在公司裡 就覺得非常不習慣 每天 都很期待 他不要來好嗎?

本人 跟他沒有任何過節ㄛ~ 純粹是不喜歡而已
所以 別人根本不了解 我工作的苦處

真心的祈禱 上帝 眾神 拜託 救救我吧!
我要離開這裡啦~



還是看帥哥 才能撫慰我受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