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什麼嚴重的是啦! 只是內心有感而發
發洩一下ㄇㄟ~

新的學期開始 二年級開始 學校安排了一些讓同學選修
的課程 但是難免 會有很機車的老師開的課

我只能說 幸運的人能不要選到 那真是平時有燒香ㄚ
尤其是 上學期客務管理的老師 王X柏 我完全狀況外

但是 很僥倖這門課我有過ㄛ~ 話說回來 當學生的怎麼
能夠批評老師呢?

我個人認為 唸進修部 學生跟老師多少都會有認知
學生大都是來拿文憑的 那老師也會因為學生品質
落差大 會比較寬鬆 另外 教學方面 也會受限許多

講到這裡 我覺得 不管老師規定多不多 機不機車
學生應該要盡量配合 老師的要求

而不是 一昧的期待老師體諒學生 如此一來不就本末倒置

我上的這些課 大多覺得老師都很認真教學 只有邏輯課
的老師 穿的很像流浪漢 甚至有一次 褲子還破一個大洞

還腳開開的坐在桌子上 讓大家一覽他老兄的底褲
誇張~~ 總之同學們 好好加油啦!

今天會想要 一邊上班一邊上課 都是自己的選擇ㄚ~
花了錢來唸書 就應該要好好上課 盡力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