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 上星期五 就覺得好好笑 時光彷彿回到國中時期 情竇初開
的小女生一樣

話說 上學期的體育課 跟我同一個社團的光電系 同學 他帶著黑色粗
框眼鏡 一付標準運動男孩的形象 跟他其他同學 差很多

其實 我還滿喜歡他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所以 時常注意他 後來也因為
老師很混 動不動就讓我們提早下課 根本就沒機會跟他有交流

之後 不經意的問起 他幾年次的 什麼.... 竟然比我小 礙於本人無謂的
堅持 姊弟戀 不被接受的~~

就這樣 到下學期開始 體育課大家在羽球場集合 我又遇到他 我問他
哪個社團ㄚ ? 他說他被分配到網球社 反正 最後留下一句話
說 下次我教你 我當時心裡挺納悶的 我跟你很熟嗎? 但是 還滿高興的

一直到 上星期的體育課 因為下雨 他們網球社停課 加上前一天
老藺生日 去錢櫃唱歌到凌晨 星期日早上6點才躺在床上 睡覺
睡到10點 又被挖起來 去看店 由此可知 年紀大了 體力不堪負荷ㄚ

總之 星期一整天 我都呈現在恍惚的狀態 頭腦整個停頓 不知道別人在說
什麼 到晚上 還去上軍訓課 因為曠課太多堂了 不然早就 直接回家補眠

好不容易 保齡球的考試總算通過 所以那天心情輕鬆 還教了2個洗溝王
(憶函and沛璇) 有點教到發火 可見體育老師 也不好混

大概到晚上9點時 我就有點 頭昏 眼皮很重 甚至 可以倒頭就睡 當時
我就托著疲累的身體 拿鞋子 要還的時候 當時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我就經過一個男生 我沒注意他的臉 直覺 他很帥 很高 一定是我喜歡的
那型

我兩眼發直 故意不跟他對看 一方面是我很累 另一面是 我如果看他
我會害羞吧!! 但是 我有感覺 他也再注意我 可能是 我表現冷漠 他不
敢叫我吧! 後來他走回去椅子那 還一直看我 他心裡一定納悶 我忘了他嗎?

我想想 好吧 把頭轉過去 瞧瞧這男生吧 竟然就是他 我只能說 我們有緣~~
一問之下 他跟黑黑都是網球校隊 星期五晚上偷跑去人家教室 偷看他

好好笑喔~~ 今天 要到網球場 去找黑黑 順便看他會不會也在那兒
老天爺阿 如果這是一個機會 我想祈求 能夠圓滿達成 我一定會努力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