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要下地獄 我也要寫 我父母的壞話 現在的我真的是 超肚爛他們
前幾天 在小米的身上 發現傷口 原本只是小小一片發炎 我以為是跟小
熊互咬 就不以為意 隔幾天後 竟然 傷口好大一片 我超心疼的啦!!

我就問司機 是怎麼回事 他說 因為小米很兇 對別人狂吠 有個賤人 不爽
就用熱水潑牠 我的天ㄚ 我快暈倒了 竟然 有這樣沒良心的傢伙 我詛咒他下地獄
去死 王八蛋 被車撞 吃東西烙賽

可惡的人 加上我爸 竟然 沒有同情心就算了 還鬼叫要把狗送走 機車的人

我覺得 我很不喜歡我爸這個人 我覺得 自從去上生命力 stevin 一直不斷告
訴我們 要愛自己的父母 我也承認 我在這方面還得好好努力 可是 他們回應
給我的結果 總是 一次次的打擊 我也不顧 世俗的說法 我就是要說有的時
後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我不太願意 跟他們講話 我覺得沒什麼話好說

因為他們 關心的只有他們的工作 和投資在金玉城的錢 我只好當個替死鬼
接戴小姐的職位 承受她當時的無奈吧! 或許 我不是個生意人 我也沒有勇氣
在商場上打拼 我很保守 我不能承受 那巨大的壓力 10多年了 說這些都太晚了

什麼早之如此 何必當初 這些狗屁話 不適合用在他們的身上 送他們一句 "活該"
我也知道 這是一個能賺大錢的事業 為了要把肥肉吃掉 結果不幸噎死 這就是
現在他們的處境

有時候 真的很想一走了之 但這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我在期待能分得一點錢嗎?

忍耐 我真的再忍 直到我忍無可忍時 我會拋下一切 到天涯海角 過我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