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 "發現未知的自己" ,"看見心想事成的自已" 這兩本書
我深深覺得 寫得好棒 由淺至深 的探討我們內心 看一次是絕對不夠的

昨天 體育課 我一直很希望 考試能趕快過 雖然老師已經放寬期限
但是 我的控球能力一直都很不穩 技術方面 姿勢也都一直在做調整
一心期待 能夠趕快考過 就能輕鬆許多 後來試了幾次都不是很順
我就用祈禱的力量 告訴主耶穌 讓我連續打3次1號瓶吧!

竟然 奇蹟出現 真的連打3個了 在最後一球 我跟主說 如果你想給我就給我吧!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我能夠打到3次就很了不起了 所以就沒有要求

昨天看了一部很搞笑的日劇 "大胃王神探" 看到後半段 竟然睡著了
我發覺 年紀稍長 體力下滑 很想減肥 但又很想吃 =>我有神經病

上禮拜經過一家小診所 看到有在做健康檢查 大概$1000左右
前幾天 有一位政治人物 在爬山的路上猝死 我相信接下來 大家都會去檢查
一下身體 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你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ㄛ

3個月了 來頭份不知不覺的過了3個月了 在這樣下去 我的憂鬱症要發作了
哈佛牙科的許醫生 好想看到他ㄛ 如果 我們有緣 就讓我們見一面吧!

到底 這個公司 最後的結果會怎樣 (就是這個月) 我的願望 就是
希望 老天爺 就按照您的意思 讓這件事 趕快有個定局 有最好的發展

昨天去 捷安特 突然很想買一台好一點的腳踏車 休閒車or越野的那種
看到價錢 就傻眼了 至少要一萬多 也有三萬多的 哇靠~ 好貴
現在大家都流行 騎腳踏車運動 我也好想加入這個行列

我的夢想很多 要一個一個慢慢的實現 做人不能太過貪心 我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