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 聽到傳聞中的 奶昔神奇計畫 心裡就躍躍欲試
但是 做了第一天 才知道 真不是人類能辦得到 我們都將那些成功
做滿一個月的人 都尊稱為 "神"

我呢? 最多做了10天 有人居然能做到3個月 天ㄚ!! 他不是人
人家說 通常 在考核期沒過 往後 就會有一段時間都停在那裡
原因是 : 害怕從新面對挑戰 有某種逃避的心態吧!

我本人呢? 就很常挑戰自己 但每次都讓自己 陷入憂鬱幾近崩潰的邊緣
為什麼 要這樣為難自己呢? 我的回答=> 我變態 加上 神經病發作

去年夏天 大概就是這個時候吧! 我去救國團報名 皮拉提斯and 社交舞的課
我承認 當時我還滿胖的 後來去上地球村的日文課 讓我重新遇到 宇野
我當時真是鬼迷心竅 怎麼會喜歡上他呢? 我一直想引起他的注意

所以 我認真減重 當時大概60多吧(我身高170ㄛ) 其實是算剛好的身材
但是 之前有提到的 我有幾近變態程度 的"紙片人"情節 我真的很想瘦

要不是 有愛的動力 我真不曉得 我的潛力還真大 之後 我就一直利用這個情節
想辦法 一定要找到一個假裝的對象 就是 假裝自己再戀愛 刻意製造那種感覺
老牛有一天也會有技窮的時候 並不是 真的能表現的那麼愛 反而 被認為花痴

過去都過去了 老天爺是很公平的 你以為瘦下來就不用維持了嗎? 2個月減6kg
這輩子 為了一件事能夠那樣的盡心盡力 這樣的態度 不是常常能有的ㄚ~

我只是覺得 我老是去想那些 害怕的事 那樣我根本就不會想去完成
人生有些挑戰 都是未戰先輸 這就是人性 那我準備好了嗎?

老實說 我很常花時間再猶豫 如果把這些時間 拿來做別的事 那該多好

首先 : 我應該要先告訴自己 做斷食計畫 會有多大的好處
1. 改善體質 將酸性體質變成鹼性
2. 減重 (我最大的希望) 我真的 一定要在6月底減重至52kg
3. 考驗自己的耐力 (為期一個月 是30天ㄛ)
接下來 最大的壞處就是 不能享受美食 一個月 奇怪 又不是 一輩子

真不懂 到底在擔心什麼ㄋㄟ~ 接下來 也只有 "決心" 問題
我計畫在5/12 ~6/10 做一個月 等待我的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