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的個性: 善變 、反覆、多愁善感...

對啦~ 就是在說我

 

本來是說好不想理他的 可是... 還是試試看吧!

如果 他老兄跩屁的話 老娘絕對死心啦~

 

人真的很奇怪 別人發生的事 我自己總是能用自認為客觀的角度

給對方建議   別人聽了有沒有照做 我不管 但至少

我認為 我的建議 應該是很有用的

正所謂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假設 今天事情是發生在我身上呢?

我 是否依然會如此 朝正向的角度來處理 ???

 

有時候 我們總是對我們最在意的人 做最嚴厲的要求

例如: 希望他能怎樣... 希望他能如何...

 

如果能在這一刻 退一步的話 或許事情能有轉圜的餘地

 

昨天 爸媽為了公司的一些小事在爭執

老媽覺得老爸的想法很奇怪 不變通也不想改變

所以老媽很生氣  旁邊看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好笑吧

 

我也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很慶幸 現在還沒結婚~

夫妻之間難免會為了一些事爭執  這很正常 只是結論是否有達到彼此的期望

 

我說 如果夠了解對方的性格 你再怎樣都無法改變他 除非自己改

那麼 我會為了要得到我想要的 我一定會盡全力的去嘗試

 

所以 路不轉 我自己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