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運動完 跟他約在85度的門口

他老兄竟然睡過頭 還好 沒放我鴿子

 

差不多有4個禮拜沒見面 感覺真的很彆扭

他還沒來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待會該如何說呢?

我的心跳加快 好像是要跟喜歡的人見面

但... 想到他那麼機車 我... 氣得想殺人~

 

大約等個10分鐘 他就來了 然後我們就去第一次約的星巴克

從哪裏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我是這樣想的啦

 

一開始 就跟他拉ㄌㄟ 一些有的沒的  還聊到 我的前男友

好久以前 我跟那位無緣的葉先生 有一次約好要去台北玩

 

他老兄 睡過頭就算了 讓我白等快半小時 (10年前 手機還不是很普遍ㄛ~)

老娘我當然是氣到不行 他竟然跟我說 "你應該先到中壢或是楊梅那等我"

他說他同學都是這樣 挖哩勒~~

 

豪哥說妳那個前男友有問題吧! 我說 是ㄚ 不然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

其實 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自己認為的才是對的

如果不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 那不就太自我了嗎

 

就像他說什麼 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總是會想說 我是不是在忙

會不打擾到我  聽起來好像很體貼厚~

 

我怎麼會知道 他是不是不想跟我做朋友ㄋㄟ 還是 不like meㄋㄟ~

靠北! 他真的很會ㄠ 口才又好 說不過他啦!

 

他說 他寫的那些 是開玩笑的 你XX的啦!

我問 你覺得很好笑嗎? 他才在那支支嗚嗚的

 

我說 你說要不要繼續做朋友 決定權在我

的確 我是有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跟你做朋友

 

結果 他聽到 整個傻眼 還嚇一跳ㄌㄟ~ (表情超經典的)

我說 表面上 好像很隨和的樣子 實際上你根本就不在乎我這個人嘛

 

哈~~ 你態度跩個二五八萬的 我比你更跩  看誰厲害

聊到最後 有點累了 頭又超痛的 雖然沒什麼結論 但...

我對他真的累了 我懶的理他囉~ 考完試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