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下午 都在偷懶  心和頭腦 同時放空

想一件事 想來想去 還是無解 算了~

浪費體力 下午茶時間剛過 晚餐要吃甚麼呢?

 

還是把肚子餵的飽飽 才最實在

發現一位部落客 超可愛 文章寫的棒

更驚人的是 相親的經驗還真多 算是看過許多形形色色的男人

可堪稱達人啊~~ 她對男性友人的見解 有獨到的一面

"英雄所見略同" 我倆可自組(機車星球) 歡迎報名註冊...

 

Lakiki 大家去逛逛吧!

 

我還是想來抱怨一下 "科技不科技工程師"

不要問我 他是誰 就是他 ok~  請勿對號入座

 

這個人 是個大木頭 

我只能說 我真的對他有太多的期待

以為他也會跟我喜歡他一樣的喜歡我

以為他也會跟我在乎他一樣的在乎我

以為他也會跟我了解他一樣的了解我

 

pi啦~ 一切都是 假的

 

如果 真的是在乎我 會這樣無消無息嗎?

最好不要再跟我聯絡 我真的 精神耗弱 別來煩我了

 

ps: 你的電話刪掉了 我打算換電話號碼  莎喲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