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很特別 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謝謝 楊咩 送的面膜and指甲油

      惠琴 送的玫瑰香水

      修汝 憶函 沛璇 送的衣服and包包

我都好喜歡ㄛ~~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來說說 生日願望吧 1.今年6月減到52kg

                       2.老樣子 找到我的 Mr. right

                       3.秘密......

 

再來說說昨天 去台中參加聚會的事吧

認識很多朋友 有工程師 國小老師 會計師 ....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 一開始難免會有小尷尬

 

連我自己都有無言的時候  當我遇到沒什麼話題的時候

我也不想要一直強迫自己找話題  順其自然就好

 

人氣王"地瓜" 他真的很旺ㄛ~ 我有投票給他

只可惜 沒什麼機會多聊 有點對他沒印象

ps: 豪哥出現了 我以為的 原來都是我自己猜的 還好 你還在~~ 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