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這個東東 實在太棒啦~

睡午覺 又可以聽音樂  試用結果:很快入眠ㄛ~

DSCF2997.JPG 

媽~ 不要打我 我又敗家了 我有買甜甜圈請你吃ㄛ

一切都是 "限量" 的魔咒 好可愛的杯杯 又可以 欣賞每一個多拿滋

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買到喜歡的東西 心情真好 good~

 

我阿母 最近很討厭我 因為我都會跟她唱反調

舉凡 政治到個人思想 無一不抬槓 氣~~

我一定是 上學期 選修"哲學與人生" 上的太認真 蘇格拉底 柏拉圖 亞里斯多德... 上身

 

我阿母 很慘 自從來新竹 都沒有比較可以聊聊天的朋友

白天看店  晚上看電視 叫她去救國團 上課 竟然說怕得流感 暈倒~~

總之 透過學習才會得到成長  套句成語 : 學習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excell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