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高尚的心志,是外在行為最好的守望者,漫無目標的生活就毫無防禦。

一艘具備引擎、船舵、羅盤和目標的輪船,必然能突破洶湧的海洋,抵達目的地;

相反的,沒有舵手、羅盤和使命的小船,遇到翻騰的海浪,就只得聽天由命...

thCAUWJHDT  

 

生活的目標 無非就是讓人更加努力的動力

我想要過如何的生活

我想要多少的待遇薪資

我想要與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我的未來...

我的夢想...

 

想要過怎樣的人生

從現在開始  開始改變

 

我信 我能 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