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陌生人 是上上禮拜日 跟老媽去西門市場

逛到一間賣衣服的老闆娘的兒子

 

好扯ㄛ~ 老闆娘50多歲 可是看起來很年輕

她賣的衣服是適合媽媽的年紀所穿的

所以 我們就停下來喵一下

 

買完衣服後 老闆娘突然 跟我要電話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想把她兒子介紹給我認識 挫賽~ 我最怕這種事了

 

當時心裡是想 ok 當朋友 是可以啦! 可是 他長什麼樣

是圓是扁 我都沒瞧過 如何認識勒~

 

而且就算我留電話給他 我猜 他老兄也不敢打吧!

結果 星期五晚上那天 果然打電話給我 靠~~ 真勇敢

我們倆 話匣子一開 竟然聊了2個小時 我的媽ㄚ~

 

我最不能忍受熬夜了 因為睡眠不足 隔天耳朵 竟然莫名的痛

所以 我說要找他算帳

 

我傳簡訊問他 有沒有偷偷講我的壞話ㄚ

他竟然回我 有偷偷在想我 哇勒~~ 這麼快......

 

我甚至連他長什麼樣 都不曉得耶 竟然可以聊這麼久

昨天 換我打電話給他 原因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

 

發覺他還滿有趣的 是個滿有自信的傢伙 講話也有笑點 不會讓人無聊

我真的很想看看他到底長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