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TMD 不爽 不爽 不爽到極點了

 

昨天 去秀容姐那做臉 被她氣到 差點跟她發飆 

我們認識10年了 她是我賀寶芙的下線 是個非常優秀的夥伴

當然 最後我們也都離開傳直銷 現在就很單純的每個月去做臉囉

 

話說 去年 他把美容室收起來 然後又搬家換了一間房子 要把美容移到家裡來做

舊房子光是修修補補的 還有漏水的問題 搞了近一年 還沒用好

原本美容室是在二樓 因為廁所漏水問題 一拖再拖

只好將一樓的雜物間隔出來 暫時做為美容的場所

 

去年 剛跟老王交往的時候 就問秀容姐 是否可帶他來認識一下 順便做臉

她就推說 房子那麼破舊還在整修 雜物間這樣亂 不好看啦 怎樣怎樣的...

去年年底 又再詢問一次 又被拒絕 再過半年了 還是一句話 不行~~

 

是怎樣 耍什麼大牌ㄚ 

 

昨天 是看她的雜物間有整理過 乾淨多了 就問她可不可以帶老王來  她MM勒~

一下說什麼 等我樓上全部用好  (你X的 搞一年了 還要我等多久ㄚ)

然後又說 要問我先生 (?? 我也會在場 這理由很瞎)

 我跟他不熟不敢幫陌生人做臉 (理由越扯越離譜)

你們現在感情還沒穩定 等你們訂婚了 我再給他做臉 (MD 是要逼我跟他結婚嗎)

還有還有 她還說我怕講了什麼到時候害你們分手 (噗~ 無言)

總之  她拒絕我的理由 講到最後 簡直讓我火冒三丈 怒火一發不可收拾

 

好啦~ 不要 那就算了 做美容的那麼多 又不只有她一個

我就跟她說 我認識一個朋友 她可以做男生但女朋友要一起做

不然 我自己去婦女大學學美容 這樣可以了吧

 

她就說 幹嘛! 像小孩一樣發什麼脾氣 這麼小氣

我跟你認識這麼久了 你還不知道我的人嗎

 

還說什麼 你們又還沒結婚 幹嘛這麼替他著想 你很愛他ㄛ

男生做什麼臉 幹嘛那麼愛漂亮...

 

我回她 就因為我跟你交情好 你說我會把這錢給別人賺嗎

我不懂你到底在拒絕我什麼 了不起 我自己學 我幫他做臉而已嘛

 

最後讓我更更加不爽的是

因為你們是網路認識的 我不太敢認識這樣的人 我比較膽小啦

ㄛ 我不是說你男朋友不好  也不是說你的眼光有問題啦 只是現在的社會很亂...

 

整件事 越描越黑 重點就是 她覺得我很大膽 怎麼會在網路上交友

所以她早就對老王下定義了 意有所指的的在批評了 不是嗎??

 

講到最後 氣氛很尷尬 秀容姐可能是想說要緩和一下

竟然說 以前做賀寶芙的時候 紋雀總裁說: 如果信蓉要幫你那我就不幫你

你都不知道 辦公室有些人對你頗有微詞 我都跟別說 信蓉才不是這樣的勒

 

當我的面這樣說 你都不顧慮我的感受嗎 有沒有搞錯ㄚ  

簡直就是亂說亂掰 唬爛一通  要證明你我之間的交情 挺我 

舉這樣的例子 真的不知所云~ 我敗給你了 秀容姐 

 

我知道你人很好 但是 有時候 我很討厭你 超討厭你 超級超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