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 結論就是 手快廢了 連續兩科都是要寫超多字的

我的手簡直就快脫臼了~

 

那個很機車的人 就是我弟  

他真的有時很白目 白目到快無藥可救的地步

我就像媽媽一樣 在他屁股後面 有時對他念東念西的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但是 他對時間的觀念真的很薄弱

我的媽呀~~ 叫他9:00來 他老兄 可以摸到 10:00

 

讓人很氣 氣到會吐血 有時 會對他很兇 (我也不想)

隔天會覺得很內疚 因為 他一個大男生 也是有自尊心

只是 他一犯再犯 很懷疑他的自尊心是否還存在

 

大部分的時間 我們倆很會耍白痴 他算是我唯一的搭擋

可以一起搞笑 然後互噹對方的弱點 丟臉的事盡叫他做 

(他以前常笑我頭髮很少 現在換他的髮線越來越高) 哈~~

 

所以 老姊 在此拜託你 成熟一點好嗎? 像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