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挫折失敗,都是我繼續努力往前的動力,

感情的事也是一樣,我相信,我一定會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以下這篇 是我寫給古先生的mail

 

Dear小新:

這幾天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我還是維持當初的想法,我相信你。

就像別人說的,網路交友都是騙人的,我還是相信自己不會輕易上當。

 

只是,跟一個認識一個月見過一次面的人來說,我們的約定到底算什麼?

我是真的很難過,就算只是普通朋友,會讓我覺得你根本就不在乎我。

 

坦白說,你是我認識的男生裡相處起來最自在的一個,

所以我很珍惜可以跟你認識的機會。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

 

就像我說過的,如果不喜歡我要盡快告訴我,大家還是可以當朋友。

這樣我就不會對你有太多的期待,來造成你的壓力。

 

我想爽約的事,應該不是故意的,因為我相信你不是那種人。

也希望你公司、家裡的事都能處理好,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你開心笑笑的。

 

 

謝謝你 給我機會 讓我去遇到另一個愛我的人

我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