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在即時通傳了一封訊息給他

 

我還以為你出什麼事了,原來你活得好好的

你不是說星期四要來找我,不來也不打個電話

算了~ 你不喜歡我,也讓我知道一下吧 

不要讓我像白癡一樣傻傻的等 行行好~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好嗎... 

 

馬上 電話就來了~

他說 這禮拜工作很忙 還有家裡的事 搞得他一團亂...

 

我說 你跟你朋友約好的事 也是像這樣 不來都不說的嗎?

這樣 我以後怎麼敢跟你約呢? 想來就來 想不來就不來的嗎?

 

他沒說原因 因為 說得再多 都是藉口...

 

我想也是 我不想知道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你爽約 就是不尊重我

叫我如何相信你呢?

 

然後 又說 如果你不相信我 就算了 但是 如果你相信我

希望以後 不要再談論這件事了 (蝦密~ 供三小ㄚ) 意思就是別翻舊帳

 

兄弟 今天是你對不起我耶~ 還跟我撂狠話

 

還說 我沒有不喜歡你(語帶雙關)  

ㄞ~~~ 我要說甚麼呢?? 我想 你真的是有很重要的事

重要到 你自己說過的話 都能說忘就忘  我懷疑你有"帕金森氏症"

 

我能說甚麼呢? 很明顯的 就是 不夠愛...

我在你的心目中 是這樣的 不值得 不必去在乎

 

女人的第六感 通常是很準的  我想 你應該還在選擇 還在猶豫

或許 這就是老天爺的旨意 還沒結婚前 本來就有權去選擇

 

只不過 我無法接受 道德瑕疵的人

你太讓我失望了 我這樣對你 你卻如此對待我

 

你真的讓我好難過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