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好期待的見面  終於來臨啦~~

 

我的網友 小新哥哥 古先生 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對他 有一點陌生 又很熟悉 我們... 要見面啦!!

 

原本 他是說要開車來的 又臨時說不能開車來 那就只好坐火車來吧~

我計畫好的北埔之旅 行程也要重新規劃

 

想了一下 啊~~ 那就來去內灣吧!!

好像可以坐火車去耶 上網查了一下 結果 新竹到竹東的火車停駛

算了~~ 火車站旁邊 好像有計程車可以坐到那裏  那就這麼辦吧!!

 

我們約10點在新竹火車站 我提早個15分鐘出門

只能說 這段路程 好緊張 感覺好漫長啊~~

 

停好車後 看一下手機 他老兄已經到了 我趕快回他 說我要走過去了

到火車站 ㄟ~~ 他人勒 到底在哪裡啦... (傻眼)

 

趕快撥電話給他 眼角喵到 有一個人正要接手機 就是他啦

ㄣ~~ 跟照片比起來還要瘦 比我高一點 (我還特地穿平底鞋)

 

他... 不是陽光型的 也不是斯文型的 可以算是粗曠型吧 蠻Man的

 

見面的那一刻 算滿尷尬的 我趕緊將禮物交給他 我們就去搭車了

(他說有禮物給我 忘了帶 ㄜ~)

一路上 我們一直聊天 因為並排而坐 很少四目相交 (害羞)

 

到內灣後還算滿早的 就先到吊橋那走走 我們邊走邊聊 非常愉快~

快到中午 我們在老街裡的一間店吃午餐 終於有機會面對面了

 

吃飽飯 我說要吃冰 就去那間有牛招牌的 (不是很好吃ㄋㄟ~)

吃完冰 買了車票 天空有一點飄雨 時間也還早 我們就走到螢火蟲步道去散散步

途中 還有米格魯小黃狗陪我們 大約走10多分鐘  要去竹東的火車快來了

 

到了竹東火車站 旁邊就有花燈 還有竹簾工廠跟機器人展覽 到處晃晃

還買了烤番薯 薯條熱狗~ 好像在野餐ㄛ~~

 

接下來 又做了計程車回新竹 途中 我們倆一直聊天 談電影"非誠勿擾2"

他跟我一樣 都很喜歡第一集 他還說了很多他對婚姻的想法...

 

到新竹 雨有點大 帶他到城隍廟走走 順便拜拜 

他站在我的旁邊 我就跟城隍老爺說 "請你保佑 我跟這個人的感情 能修成正果吧" 

 

想說帶他去吃好吃豆花的 結果店家休息

他突然又說 晚上要請我吃飯 問我有沒有哪裡好吃的 唉~ 一時間的 叫我想不起來啊

 

我的心中一直出現一首歌 "梁靜茹 如果我說" (快牽起我的手...)

 

最後 我帶他到很沒fu的大遠百美食街吃韓式料理

那裏 雖然很吵 但 跟我喜歡的人一起 哪兒都無所謂啊~

 

差不多6點多 送他到火車站 要走之前 跟我說星期四元宵節下午要來找我

是要將禮物拿給我 我跟他說 你要來之前 打電話給我

 

就這樣 很依依不捨的看著他的背影 我才離開

想到星期四又可以見面 好開心啊~  我戀愛了嗎?? 這是真的嗎??? 難以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