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六) 回台灣 在大陸過了8天 還是自己的家最好~

2/6 (日) 睡到9點多 臨時接到一通電話 要去跟一個男生相親

 

既然 maggie姊 這麼熱心 而且對方又是他的姪子

這麼好的機會 當然不能錯過ㄚ~~

 

就在接完電話後 算算還有一點時間 那就來facebook逛一下吧!!

ㄣ~ 小新哥哥在線上 馬上傳訊息給我 祝我恭喜發財...

 

在我要出國之前 他都沒有跟我聯絡 而我也沒跟他說 我幾號要出國

原以為 應該是沒什麼緣份吧! 想說算了 "下一個男人 會更好" (自我安慰)

 

在大陸玩的這幾天 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團員大多是夫妻檔 對對都恩愛的要命

似乎 我也被感染了那股氣息 告訴自己 "就算一個人 我也可以很幸福" (自我安慰 again~)

 

自己心中暗自下決定  除夕我傳一封簡訊給他 如果他不回 那我們就掰掰囉!!

等了很久 都沒有消息 原本是期待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 唉~~ (可惡的傢伙)

 

我回他 謝謝 沒誠意~

他就問我 為什麼? 我就問他 有收到我傳給你的簡訊嗎?

他老兄說 有 還問我去哪裡 怎麼消失了~

 

ㄚ你是有老人病嗎? 上次就跟你說過 我過年要出國

還說什麼 這幾天都有想我 還問我有沒有想他... (厚~ 真的很敢講ㄋㄟ)

簡直就是在套話嘛~

 

後來他才說 有打電話找我 可是我的電話都關機 (哼~ 算你還有良心) 

 

我告訴他 中午要去相親 他說 如果我喜歡那個人 要跟他說

挖勒~ 你很好笑耶  你就沒有聯誼 相親過嗎? 怎麼可能見一次面 就死會了呢??

 

我們約好2/7(一)見面 他老兄竟然臨時 給我放鴿子~~

他是說公司突然有事啦!!  

就這樣 我原諒這個人 給他最後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