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去年12月中旬 我的眼皮莫名其妙的狂跳

心裡其實是期待著 應該會有好事發生  (秘密法則)

接下來 一連串的衰事 接二連三滴 蜂擁而來~

 

水果大王 是誰呢??

在我還沒讀進修部時的前一年 晚上都到地球村去補日文

其中有一位日文老師叫宇野XX 是個日本人

 

水果大王跟宇野是朋友 ㄚ我又因為宇野而認識水果王

宇野上課很認真 也教得不錯 所以我的日文進步得很快

 

記得有一次 我跑去上他教的進階課 當時 我還是初級生

答不出他問的問題 還被嘲笑過 因此 心裡有一點討厭他 

 

但他長得很性格 只是身高不高 (日本人好像大都如此)

久而久之就不討厭他了 反而有點喜歡他來了 

ps: 我曾經為了要吸引他的注意 下定決心減肥 (好有效ㄋㄟ~)

 

後來 因為一個誤會  我跟日本人從此就沒再聯絡

反倒是跟水果先生變成好朋友 (後來才知道 水果先生是我日間部的學長)

好奇怪ㄛ~ 他念旅館管理還挺不搭的

 

水果先生 高中念體育班的 大概是一直操一直操 身高就是不長高

目測約160~163cm左右吧 66年次 沒保養 看起來像快40歲 (不是我說的)

 

他們家是做水果批發的 跟他買水果 沒辦法秤斤秤兩 都是一箱一箱賣的

我每次都跟他買奇異果 他也都算很便宜 人好好~

如果新竹市要推薦 好人好事代表 我一定會提名水果王

 

其實他曾經要追我 但因為他太矮了 只好拒絕他 (我們還是保持朋友的交情)

這1~2年 我們比較少連絡了 上個月 他突然來電 說12/25聖誕節要結婚

問我可以去給他請嗎? 剛好那天我有事 而且 他還是前一周才通知我

 

電話中 他有提到 他有留一盒餅要給我 (新竹人的習俗吧! 男生也有做餅)

因為有事不能去 只好說 會另外帶禮物給他

 

就這樣 去做臉時就把這件事 告訴秀容姐(我的美容師)

本來是想請問她 包禮的一些學問  結果她竟然說

 

水果王是被你拒絕過的人耶 你還跟他做朋友ㄡ

他會邀請你 擺明就是要跟你炫耀嘛

你這樣還大搖大擺去喝人家的喜酒 不怕被人說你是"大面神" (台語)

 

孤狗了一下~~  "大面神"是什麼東東~

   ◆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什麼都薄,就是臉皮厚。

 ◆適用對象◆臉的面積不用很大,但厚度要夠的人。

 ◆適用時機◆人越多的時候越好。

 ◆發招步驟◆只要有任何可以貪小便宜的機會,就拉著你的愛人往那裡鑽,然後盡你所能,能撈多少就撈多少,只要沒用到你的錢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大面神」是台灣話,意思是指那種臉皮很厚,不知羞恥為何物的人,而不是指某種面很大的神明,這會猥褻神明的,作者可沒有這麼膽子。

  *此招請只在你急欲甩掉的愛人面前使用,否則你會沒有朋友的。
 

靠杯~ 有這麼嚴重嗎??

莫名其妙挨一頓罵 因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就算了

 

後來 在水果王結婚的前一天 把禮物送給他 (我買了 美體小舖的禮盒組)

結果 他說要留給我的餅ㄋㄟ~ 也沒給我...

難道是要包禮才有嗎? shit~~ (把我的餅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