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was not my day.

昨天烘焙課 跟我一組的白目學長 真的把我惹毛了

繼上次 差點把阿葆的手絞斷 整組對他真的是 避而遠之

這次 的情況是 我將做烤布丁的塔皮(麵糰)留在盤子上

他老兄 不知是哪根莖不對勁 一直催我 趕快裝起來啦....

當時差不多 要收尾 準備打掃 我就去拿水管 要來刷地板

 

白目學長看我不理他 還是怎樣的 竟然叫我 掃地板的~

你老師的勒~~ 我轉身 瞪著他 很兇的問他 你剛叫我什麼

我的臉超臭 而且 白目學長似乎有點嚇到

你媽的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很好講話的樣子 對我不禮貌 老娘鐵定修理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接下來 有一件很鳥的事  讓我不由得怒火中燒 甚至決定跟這位朋友絕交

paggy 上次說要請我當他的伴娘 我是以當很多次的理由回絕她

事實上 我認為新娘你的身高頂多15XCM 找一個伴娘17XCM

畫面有點不太和諧吧~~ 總之 在我能夠有時間的情況下

我當然會抽出時間 去參加你的婚宴 而且 在之前我也告知過你

1月份 會有期末考 所以 盡量安排抽時間出來

第一. 訂婚1/10(日) 早上我要補習 只有下午有空 而且那一周開始就是期末考

周 有可能 會因為做報告 而有討論的事

第二. 結婚1/16(六) 原則上 是休息的 但心理是不太想去的 (不想吃辦桌吧!)

我只好告訴她 不然我之後在找時間去找你好嗎?

厚~~ 她似乎發狂的 說我甚麼 都不去創造最大的可能性(生命力人的慣用語)

我聽了真的很無奈 她說我是她的小組長 是看著她成長的人

還說甚麼 哪有人祝福是在之後的..... 而且 更誇張的是 不等我說完 還叫我 停~

無名火再度燃燒again~  沒禮貌 你活膩啦! 好討厭的人 我真的很怕跟這種人做朋友

我跟妳真的要好到這樣的程度嗎 就算 我不克出席參加你的婚禮 難道你就不結婚嗎?

況且 我真的有事 我想去我就會去 我才不屑這種綁架情感的朋友(就是那種 你不來 就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