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空虛的 今天的我超級無敵空虛啦! no1.gif

是的... 我的臉都綠了~~

 

早餐:奶昔 

午餐: 因為突然很想吃咖哩 就把冰箱剩的菜都拿來煮了

一般來說 咖裡的主角不外乎有(洋蔥 馬鈴薯 紅蘿蔔)

我就自作聰明的把 洋蔥 蘋果 筊白筍 拿來入菜

DSC00603.JPG 

 

結果: 蘋果加太多 整個味道大變 整體感覺很甜

是吃味道超怪的 後來又亂加了番茄醬

總之呢~ 吃完後 令人有股不爽的感結  spirit.gif

晚餐: 無糖豆漿

DSC00605.JPG  

好不容易 肝膽排石法已邁入第5天了

今天 喝蘋果汁 都會犯胃酸 而且還有點想吐

明天晚上要喝 橄欖油加柳橙汁 光想就覺得反胃ㄋㄟ~

真的 覺得這星期過得好慢ㄛkekeke.gif

 

早上遇到一個詐騙電話

光是看到來電顯示 009xxx開頭的 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 對方口音是大陸腔 尾音還上揚的ㄌㄟ

 

阿陸仔: 請問xxx小姐(我媽)在嗎?

我: 請問你哪裡找?

阿陸仔: 我這裡長庚醫院

我: 蛤~ 要幹什麼?

阿陸仔: 你是本人嗎?

我: ㄚ 你有什麼事?

阿陸仔: 那你是她的誰?

我: 我是她的家屬

阿陸仔: 我要找她本人

我: ㄚ 你那裏是哪裡?

阿陸仔: 不是跟你說是長庚醫院了嗎 (開始不耐煩了)

我: 是哪裡的長庚醫院(順便考她一下)

阿陸仔: (停頓了一下) 林口長庚

我: 有什麼事嗎?

注意...

阿陸仔: 你怎麼那麼機車ㄚ 操~~

哇哩ㄌㄟ!!!! 老娘生平只有罵人 沒人敢罵我的

我當然不能白白被她

我: 你他媽的 賤人(夠狠了吧!)

 

王八蛋 詐騙集團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