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這段期間 似乎過的太happy了

自從7月初 被某人打槍後 我就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才怪...)

 

老實說 我是一個會為對方而改變的人

每次一有喜歡的對象 我就會想要認真的減減肥ㄚ~

好奇怪喔! 這就是我的動力

 

現在 大概是沒有對象 完完全全就是餓虎出閘 一直吃

而且 吃不停...

 

前陣子 還滿努力的在做體重控制 結果還挺不賴的 小有成就ㄌㄟ~

所以 我又要開始打起精神 繼續努力囉!!

 

我計畫 100天 要減到52kg

為什麼想要減重? 因為 不想再不斷的做減重計畫

還有 外表就是自信的來源

所以 我一定要成功

 

短期內 我還是會用代餐來做我的減重計畫

每天 都會做一些運動 例如 仰臥起坐 空中踩腳踏車...

 

中期 盡量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因為澱粉會胖下半身 

我非常希望我的腿再細一點

 

長期 要培養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 改掉暴飲暴食的惡習

 

最後 要跟自己的身體溝通 不是為了減肥就甚麼都不吃

而是為了 夢想 (要更美麗 更亮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