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睡到10點 7點的鬧鐘 我必須起來喝早晨水 那時就覺得頭痛的快爆炸
而且 喉嚨好乾超痛的啦~ 還好是休假日


早餐就吃了昨天買的薔薇派 中午隨便吃
我覺得 我現在已有慢慢訓練自己 不吃冰 and 下午不吃一些有的沒的 晚上8點過 也不再進食 水也喝比較少

但是 邁向仙女的這條路 我還得繼續努力~~


最上面那個是大丁骨牛排 老爸每次必點的 雖然每次都說 不再去那種吃到飽的店
但是 說到吃牛排 我們家還是最愛"貴族世家" 我個人偏愛 "我家牛排"啦!


附上ㄚ荳耍寶照 回家昏睡一下 去7-11拿我的D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