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中午吃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最特別的是"胡瓜鹹粥" 老媽的拿手之一


下午茶:寒天果凍 很有飽足感 內有6個+黃豆粉 我跟媽各吃3個

一直以來我最討厭女孩子講粗話 尤其是"X你娘" 這種 而且 我又沒惹你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在心裡os 但是 把這種字眼掛在嘴邊 就會覺得很帥 很屌嗎?

我覺得超沒品 也超沒水準 你們這些7年級後段的 我有時候真替你們感到失望
到這個時候 我真的不得不把我的心聲說出來 我沒辦法把你當成我的好友了!

還有冬 很機車 很愛看ptt板 寫一些有的沒的 昨天跟他說 那家火鍋很不錯ㄚ
今天 就來給我吐槽 甚麼網路評價 很差bra ra..... ㄚ你是有去過嗎?

最討厭負面的人 欠揍 欠罵 欠扁 真是一些鄉民 在這裡搗蛋



我跟鼻 在客廳 野餐嗎?


憂鬱的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