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使以來 心情最惡劣的 通常 現在的我 已經準備在床上躺平
現在我卻再這裡 把我的心情 一點一滴訴說出來 證明我很不爽

首先 今天的餐飲管理 要做的報告 竟然製作人兼組長的鍾胖
他老兄 竟然不來 讓我們這組開天窗 前幾天問他有沒有問題 他還說ok

馬的ㄌㄟ~ 6:30打電話給我 問我學姐來沒 我還以為他在路上
7:10左右 幾乎全部都報告完了 竟然連個影子都沒有 ㄍㄢˋ

耍我們ㄚ~ 我就先跟老師掰個理由 說他車壞掉 正趕過來
你XX的.. 果然還被我猜中 還在想 要不要叫啟揚去載他

他老兄這才說出 真正的理由 原來是完完全全都沒做 這時 老師就說
如果下星期報告的話 整組要扣10分 我...雖然不是要申請獎學金

但是 你到底憑什麼 要把我們都拖下水 真的是超級有夠不負責任的
我超級痛恨著種老鼠屎 早知道他是這樣的人 就不應該相信

下課後 老師把我們叫過去 要我們說清楚整件事到底是怎樣
我只好 一直bra bra~~ 說著 組長平常不常來上課ㄚ

問他報告的事 他也說沒問題 學姊說有傳資料 但我們都沒收到
更扯的事 學姊現在人跑去香港 問誰ㄚ?

老師點出 我們的問題 說我們有參與討論嗎? 組長爛怎麼不換一個
總而言之 一開始好像是我在抱怨這抱怨那 推託責任似的

當下我真的明白了一點 真的不要太信任別人 不然吃虧的會是自己

另外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寫這件事 一般現在我會花時間坐在這裡
就表示 我真的很在意 不然到了明天 我通常就忘了算了 我不會放心上

人與人相處 是因為有緣 但最近 我對這件事感到灰心 是否要保持一些距離呢?
我想是有必要的 今天我可以因為你 年紀小而原諒你 但是 逝去的友情

不是 一句道歉 就能重新來過 沒錯 小東西並不足以放心上 你要知道怎樣
都是代表著別人的心意 難道這是別人應該為你付出嗎? 這樣踐踏別人的用心

我告訴你 你不值 也不配 從今而後 再也沒有 也不可能會有 我對你的好~

謝謝~~ 我氣出完了 另外也想通了一些事 往後 我會更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