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我竟然吃泡麵 因為媽早餐喝了一杯麥片 覺得還有點餓 就跑去煮泡麵
太驚人了啦~ 還一直問我 要不要吃 當然 我才不會輕易破功

所以 一直撐到中午 不過我沒喝湯 因為熱量超極高~~
我是吃 (麻油雞麵線) 很香 很香 適合冷冷的天氣



晚餐 我到學校的美食街 買燙青菜and蒟蒻 原本還猶豫要不要加冬粉
最後還是放棄 等叫到我的號碼時 哇ㄌㄟ~ 怎麼那麼輕 這因該不是我的吧!

半路還遇到 惠琴 跟她說 很後悔沒買冬粉 她說她也要吃滷味 順便幫我買
so~ 吃了大概 2口左右吧! 這樣 7~8 飽的感覺 對身體很好ㄛ~~

睡前會去買 無糖豆漿來喝 蛋白質跟澱粉 好像不要一起搭配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