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2007年 夏 那時我最瘦是 56kg 因為我有一個超強的動力
而1年多 過去了 我始終還在懷念過去 輝煌的歷史

過去的每個日子 每天想的就是 我要減肥 我要瘦下來啦~
但是 每天似乎鬼打牆 總是 告訴自己 明天再開始吧!

好像 胖子都喜歡 拿這句話當藉口 唉~ 不得不承認 我有胖子的心態
最近 很空虛 想做什麼 都力不從心 無意間爬文 看到很多正妹

靠自己的力量 和超強意志力 努力瘦下來 而且是 不吃藥或靠什麼碗糕...
除了打從心裡的佩服 就差五體投地了~

由此 驗證了 "成功是一天一天累積而成的" 看到別人成功 當然也會激發自己
別人能 我也一定做得到 看到別人寫的(照著做就能瘦10公斤)

shit~ 又是一篇老生常談 不外乎 少吃多動 bra bra~~~~
好啦! 不能隨便批評別人 當我拜讀完 心理頓時 信心大增 猶如吃了大補丸

so~ 我也給自己 100天的時間 7/14我會po出成果


這就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