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吃了湯圓 又長大一歲了喔~
晚上還去練瑜珈 對面的運動彩劵行 猛放鞭炮 and 沖天砲

加上教室在11樓 整個就是跟煙火近距離接觸 太開心了
當下的我 想到的都是他

我到底喜歡他哪裡? 我只能說 他就是那個 "貓頭鷹"
其實 我對他一點都不了解 雖然有通過MSN了

但 我真心的想跟他在多一點認識及了解 你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嗎?
我不敢去多想 因為 我太喜歡你了 導致滿腦子都是一些幻想的情節

所以 我一直告訴老天爺 你是寵愛我的 我知道你會給我 "適合我"的伴侶
就算...... 我還是會很開心接受 不勉強自己

各位 我親愛的朋友 我真心的祝福你們 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