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奶凍捲 來不及po上網 就被我們嗑掉了

雖然阿扁 被釋放的這件事 引來眾多人的不滿
當然 我也是其中一個 沒辦法 家裡有個政治狂熱老媽

每天的耳濡目染 我也成為了狂熱份子 只是我很低調
不喜歡跟別人討論 也討厭引來憤怒的情緒

只是 忍無可忍的時候 我也會覺得這個世界有時候還滿無理取鬧的
大人們常常掛在嘴邊的 "是非公義" 似乎越來愈 消失不見

這是什麼世界ㄚ 就算不能事事順心 但也要公平公正吧!
那些自認為 正港台灣人 喝台灣水 吃台灣米長大的敗類

滾到一邊去吧~ 你們有什麼資格 說愛台灣呢?
聽到都會覺得想吐 台灣的年輕人 不要再傻傻的被洗腦了

醒醒吧! 什麼 國X黨 民X黨 都去吃大便啦~
今天 史學老師又再起肖 我最最最肚濫 老師在課堂上

提起 政治議題 如果只是要我們提出看法 那是好的老師
但是 就是有這種人 高唱著自己的想法 理念 甚至...

表明 自己的黨派 可惡~
原本 是覺得 老師很有緣的能一起用賀寶芙 想送他產品

算了~ 不需要 不要浪費 自己留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