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沒有聽到我在抱怨 公司和工作的事
因為 危機已經度過 所以 將來和新公司的合作案
相信 很快就能步上軌道 夢想 很快就能達成

我身邊 有一個人 從我對他的觀察 從穿著到言談
我真的 快看不下去了 俗話說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別人對自己的第一映像 就是 你的外表 所以 非常重要
千萬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接下來 從以前公司的官司到眼前 就要跟別人合作了
應該 至少也要具備點信心ㄚ~ 從頭開始 就是一個
充滿負面思想的人 唉~ 我一看就知道 照這種心態
做什麼 都很難成功啦!



這是誰? ㄣ~~ 是我的夢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