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不是我 只是我換髮型了 "溫塑燙" 一直忘記帶傳輸線 大家都說粉美喔~

雖然 昨天吃很多 我還是覺得 我有瘦一點 我最愛的窄管牛仔褲
穿起來 不會很繃~ 心裡有一絲安慰

接下來 我每天會紀錄 我所吃的一些餐點 希望能早日達成目標

剛剛去金香行買香 遇到有人在起乩 一個阿伯 被一位叫陳氏夫人的神附身
旁邊有一個男的 就問我 要不要順便問事情ㄚ~
突然要想 該問神什麼ㄋㄟ? 好吧! 問姻緣吧~

祂說 辦公室有人在喜歡我嗎? 挖ㄌㄟ~ 他們 都是已婚ㄋㄟ

就建議我 多穿亮色系的服裝 說我的姻緣已經有開了
好吧 那就順其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