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搞的"邏輯概念" 終於考完了
接著 今天的 "客務管理" 也挺難的
哈~ 明天的 "英文" 根本就不放眼裡

這幾天 冷戰 持續僵持著 完全是沒交集的平行線

爽~~ 看看這樣能維持多久 反正 我會有什麼感覺嗎?
我不在乎 會變成這樣 也是難免的 遲早的事~

沒什麼好說的 我是一個沒良心的人

一早睡醒 脖子超酸的 用精油推一推 竟然變紅
原來 我中暑了 難怪 越睡越累

有人帶1000澳幣 就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太神奇了吧!! 折台幣25000元 由此可知
只要有勇氣 一定有辦法
那太好啦!! 明年去定了~ 無尾熊 袋鼠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