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別人生氣 就是懲罰自己!

如果能學習到 心如止水 不為所動的程度
那實在是 太厲害啦~

這段日子 我很難過 也很感慨 假設 要一直維持
這樣的氣氛 那我得要 多賺一點錢
不然 我的澳洲行 這輩子想都別想了

姑姑 最後還是心軟 讓妞妞出國去 真的太羨慕了
她的個性是跟我很像 有自己的想法 專門讓父母
煩惱的麻煩 雖說 我們是理想主義者

但我算是很謹守本分的了 我真的能說我很乖了

我這樣的年紀 還在叛逆 那也是因為他們太過分了
忘記不愉快的事吧! 我說過 一切順其自然
沒話說就別說吧 訓練自己 變成沒感覺的人


終於 把我的愛車拿來騎一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