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報紙刊出 康是美辦減重比賽 去年現在的我 很努力的準備
現在的我 完完全全敗在 "內分泌失調症" 中

為什麼 有如此的怪病 因為 我很愛吃 又很想瘦
有時候 我都快有精神分裂症

我的自信來源 來自我對自我體重的要求
我也承認 目前的我 僅存一絲絲的在生活著

很氣自己 容易妥協 說放棄就放棄 一再的失敗
打擊自己 雖然 很討厭 但是 又一直不斷鼓勵自己
千萬別放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