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該去撞牆 我祈禱了那麼久 就是為了再見他一面
結果 我竟然緊張的不敢看他 呆呆的跑掉 我就有預感
我告訴我自己 如果 星期三 他有在教室外出現 就表示....
他在等我 哈~~ (希望是這樣)

昨天 晚上 嘉嘉說他光電系的朋友要約我們班聯誼
我跟黑黑 就猜想是網球王子 想藉此機會吧!
快11點時 他們班的公關 就打電話給我 說要傳行程給我
我就回他 家裡沒有電腦 明天我到你們教室去拿

哈~~ 醬就 一定會遇到他啦!! 昨天 我真是超級大叔辣
裝沒看到他 我真笨 至少 看他跟一群同學聊天 跟他say hello也行ㄚ~

遜斃了啦!! 今天早上4點 就醒了 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今晚一定大開心
老天爺在幫我 這次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