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直吃到晚上12點才停止 我真的很愛吃 也很能吃
我一直都處在 猶豫的邊緣 一直問自己 為什麼要做斷食

其實 越想 腦海裡就不斷出現食物 這時小惡魔就出現了
為了要 對抗惡魔的引誘 我不斷的掙扎 我都要人格分裂了

幹麻那樣痛苦呢? 開開心心 接受 如果真的不行 那就不要做
但真的很想要減肥 就晚餐別吃 宵夜也不能碰

我知道下午 我一定會處在崩潰的邊緣 我真的能預知自己的樣子
這是一個修行的過程 克服自己內心最難以馴化的靈魂

這是神的旨意 希望能對我好好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