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 看到他的車 就想到他的人 每天 都在注意 尼尚黑色休旅車
剛去銀行 經過他的診所 看到他的車 停在那兒 每次 我都很想看看
他在裡面幹麻~ 廢話 當然是幫人家看牙齒ㄚ

我太害羞了 不敢往裡邊兒瞧 深怕被發現似的 不過有一次
中午 照慣例 我又晃到市場去 回去時 剛好是中午 他們也正好要休息
我就 不經意的 看了一下 啊~~ 他....就站在櫃檯那 我覺得他也有
看到我 這個畫面 一直烙印再我的腦海 當時真有那麼一點 心電感應

我就這樣一直默默的欣賞 愛慕他吧!! 這也是 我的一個動力

人生的目標 就是不斷地尋找動力 這樣 每天才能充滿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