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 上輩子招誰惹誰ㄚ?

為什麼 我的感情 總是 走的那麼辛苦~

我的"真命天子" 趕快出來吧!

雖然 我跟那個 "大陸人" 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但是他 何必要這樣耍我呢 ? 我真的不明白

回國 那一天 他給我e-mail 結果 我寄信給他 都被退回

事實證明 他應該是寫錯帳號ㄚ 不然 信都寄不出去

回台灣後 我傳簡訊給他 也只回一次 不會窮到 連這一點錢

都付不起吧 他真的很可惡耶~ 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真的被搞的一頭霧水 這是哪門子的交友方式

至少 嚴師傅 還一直傳簡訊給我 問候我 雖然他結婚了

我有做錯什麼嗎? 我這幾天都在想 一直想 想到心都痛了

是沒收到嗎? 還是 不想跟我連絡了 或者是 傳簡訊很貴的

付不起 不會吧~~ 至少 也給我正確的mail 讓我有方式跟你

聯絡ㄚ 我真的 不知道這個 "大陸人" 到底在想什麼啦!!

昨天請 嚴師傅 幫我問他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 到現在 還沒消息 我心裡想 大概是 怕愛上我 不敢跟我

聯絡 畢竟 他也有穩定交往的女友 也要準備結婚了

醬也好啦! ! 我們真的一點都不適合 我也不會在想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