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汝同學 在她的 blog 幫我徵男友
今天 突然想到上去看了一下 其中有一句話

"看著你本子寫的那句話 真替你感到心疼"
另外還寫了一些替我 加油打氣的話

我只能說 真是深深的讓我感動不已 我甚至流了眼淚
有你們的支持 我真的好感動 (梁靜茹的歌 分手快樂)

那句話就是 ~我只要懷念你的微笑就足夠了~

你或許 不想回應我 又或許還沒看到
那我寧願選擇 後者 這樣我會快樂一點

我真的只能說 我習慣了 對於這樣的結果 我真的習慣了
他愛我 我不愛他 我喜歡他 他又不喜歡我

人生就是這樣 刺激吧! 我一定會遇到那個他 他快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