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這本書 之前 稍微讀過一遍
這次 考完試了 我就要好好的研讀

我只能說 雙魚座的女人 不能沒有愛情
即使 活在自己 那小小的世界裡 我 依然自得其樂

這次 我喜歡的這個對象 個方面條件都很好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適合
我對他了解不多 我也不敢對他有太多進一步的發展 女生還是低調一點
反正 一切 隨緣啦!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夠認識一位很優秀的男人
然後跟他戀愛 我們彼此相知相惜 他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
我們倆不需多說甚麼就能猜透對方 我們有默契 隨時隨地想著的都是對方
有快樂的事 我們一起分享 如果有吵架時 很快就能替對方著想
而且 馬上就能和好 我真的很期待他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