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繞英語ㄛ)
Yes, very bad. But now everything is all right.
I am ok. 我不能強迫自己去做不願意的事 只能讓它順其自然

一大早就被叫醒 你不知道我有起床氣嗎? (討厭) 然後又被一個史上無敵
大賤人氣的半死 我整個被火燒起來了 (火冒三丈) 身體很不舒服
不吹冷氣太熱 吹了又太冷 好像中暑的感覺 整天很想睡 肚子超餓的


所以 晚上趁上課前 去吃義式料理 整體感覺差 我不會想再去消費了
再怎樣一個人去吃飯 也算是客人ㄚ 服務態度不優 沒優點可言

蕃茄義大利肉醬麵 ㄟ~ 我好像是想吃飯的ㄚ 怎又吃麵 奇怪ㄋㄟ~
湯很爛 香菇洋蔥清湯 義式料理應該要用濃湯吧! 趕時間 沒能好好品嚐
總之 一個人吃飯 好無聊 但剛好 現在的我 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在這之前 為了減肥 晚餐是幾乎不吃的 這幾天心情不好 加上姊回家
看到她 我就超有食慾的啦! (我有病) 不是 是我有伴 可以約去大吃特吃
我們倆真的很麻吉ㄟ~ 星期六我提早回家 晚上我們去湯姆熊 打籃球
又去吃 義大利冰淇淋 星期日我們還特地開車去 中壢買劉媽媽 菜包
ㄛ~~ 超好吃的啦! 證明 仙女也有下凡的一天
補述: 星期日下午 我們還去逛花市 吃臭豆腐 蚵ㄚ煎 吃到肚子很痛

so~ 還好她提早調回台中上班 不然我們倆彼此相害 會變大肥豬 噗~~


吃的肚子大大的 還以為懷孕3個月ㄌㄟ~

愛心認養流浪狗 ㄚ毛就是從這裡 被我帶回家的

結論: 以前我只要心情不好 就用狂吃來發洩 我要做我自己的主人 不會任意被雜事所擺動
吃很多的時候 就用 "明天再減" 來塘塞自己 不可以 我不能破壞對自己的約定
我要去照寫真集的 我要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