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暑假一開始 余小蓉就把頭髮剪短了 開始我的帥氣and酷酷的髮型

 

一直以來 我的頭髮不是燙捲捲的 不然就是洗直的長直髮

DSCF2446 

不太敢嘗試短髮 而是喜歡溫柔婉約的浪漫風格

 

DSCF2666 

這還是2年前 去大甲找懷孕的老藺

當時 頭毛又染又燙 髮尾早就爛的一蹋糊塗

照片上看起來很瘦 嗯~~ 一切都是角度

 

昨天 跟一個2年前 在聯誼活動認識的一個朋友msn

好妙的感覺ㄛ~ 我很少上線 也很懶得打字

正好想要把即時通關掉時 突然密我 電腦就出現離線訊息

ㄟ~~ 我一直以為這個人是 之前在頭份認識的一個愛大奶妹的變態工程師

 

哈~~ 原來我誤會啦!

因為他們都叫nick

 

我有認識 4個男生朋友都叫 nick~

那個變態工程師 也叫nick 也是天秤座

 

怎麼辦 我對天秤男的印象 真的很XXOO

 

認識新的朋友 可以讓生活有一些新的體驗

8/21 22 要去花蓮豐年祭&泛舟 趁開學前 出去好好的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