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姑前陣子 打電話來 那時說話的口氣 好像要哭要哭的

我就把電話拿給老爸聽 好像是說他們家的老二

算是堂弟吧 跟我同年 小我三天而已

 

原來是他老兄 搞大女朋友的肚子 準備要結婚

結婚 很好ㄚ~ 恭喜 恭喜

 

ㄚ大姑姑 你在傷心難過什麼ㄋㄟ

答案揭曉 原來是 沒錢啦!

 

按... 沒錢 關我們什麼事ㄚ

沒錢就不要結婚ㄇㄟ~

幹嘛 每次都要這樣 需要錢的時候 就要叫我們家來解決

 

是沒在工作嗎? 還是都沒存錢?

年輕人要結婚 買車 或是買房子 是你家的事

幹嘛要巴著父母 要你爸媽想辦法

你老爸老媽的錢 都被你老哥敗光了

換你爸媽 來要我們想辦法

 

你XX的勒~ 這是甚麼世界ㄚ 吃大便啦!

不負責任的父母 養出不負責任的子女

 

親朋好友之間 大家互相幫助 這是人之常情

但是 一而再再而三 捅出來的婁子 都要我們出手相救

真的會永無止盡

 

所以他們都不敢跟二姑姑開口  因為二姑姑是厲害的角色

雖然她很不近人情 但是 我了解她是要避免這種事 一直發生

 

換作是我 我有能力 我一定會幫助 但我會聲明 不要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