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一)~ 8/14(日) 是我開始中醫減重的第一周

今天就來寫個感想好了~

 

其實 會去靠藥物來做體重控制 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自從跟老王交往後 他老兄就一直不斷的陷害我

每到假日 這個壞人帶我遊山玩水 吃吃喝喝 好不快樂

 

這樣快活的日子持續幾個禮拜後 殘酷的事發生了

我的體重上升 一些褲子穿起來好繃好緊ㄛ~ 

 

心裡不斷想著要瘦 但嘴巴也不停著再吃 好煩...

壓力很大耶~ 搞得我常常在暴飲暴食 減肥的事早就拋諸腦後啦

 

所以 為了達成我的夢想 我只好忍痛花錢受苦...

 

我預計花10個星期的時間來進行

中藥+膠囊 是照三餐飯前1小時服用

剛開始 吃完藥後都會有心跳加快的感覺 還有一點耳鳴

有點害怕 很擔心會不會像之前那樣 頭暈目眩 快暈倒的副作用

 

不過 幸好狀況還算輕微 幾天後就習慣了

再來就是 穴道埋線 我買了30堂 一周3堂 剛好10周

我就針對 小腹 大腿2隻 感覺微微的刺痛

3天後 羊腸線就被人體吸收消化掉了 但 針灸的地方會有一點瘀青

 

總之 醫生說 早餐吃的像皇帝 午餐吃的像平民 晚餐吃的像乞丐

吃了中藥後 真的比較沒有飢餓的感覺 真的還不錯

 

上星期五 大姊 荳荳 弟弟來 晚餐去吃我家牛排 我吃了半份肉 麵都沒吃

 

星期六 去老王那 晚餐去桃園夜市逛 去吃鐵板燒 我也只吃青菜

飯後還吃了甜米糕 冰芋頭 好好吃ㄛ~ 不敢吃太多 都讓老王清光

 

星期日 我們去桃園看二輪片 (藏身處 雷神索爾) 這個臭老王 買好多炸的

還買那個炸雞翅 4隻50元 明明就是自己想吃 還說是要買給我的 

不好吃而且又沒肉 簡直就是營養不良

 

這樣亂亂吃 還有瘦1公斤 期待每周瘦個1公斤 10周就能瘦10公斤囉~~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3785yu 的頭像
    cindy3785yu

    美人魚的窩~

    cindy3785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